請選擇項目
主頁及最新消息
社監的話
歷屆內閣
社內閣及幹事名單
顧問老師名單
相片集
FB專頁

社監的話

各位藍社社員,我是鄧寶玉老師, 在本校任教英文科及歷史科。除教學外,多年來我亦有負責協調四社的運作和活動,所以對各社內部的情況都很清楚。

回顧年前周年大會中,幾位藍社前社監如梁瑞華老師、陳志華老師及鄭永光老師語重心長地鼓勵各社員支持社內活動,令士氣大增;因而在各項活動中,爭取到好成績 。在2005-06年終更奪得社際盃冠軍,實在可喜可賀!在2006-07年,藍社在陸運會大放異彩,勇奪全場總冠軍,更在年終蟬聯社際盃冠軍。 在2007-08年度,奪得社際盃季軍。在2008-09年度,再奪社際盃冠軍。更於2009-2010年度,藍社的社員更再度蟬聯社際盃冠軍。當然除了各位社幹事的努力 及他們作出無私的奉獻外,而各社員積極參與和合作的精神,亦是藍社成功的要素。

最後我希望呼籲各位社員秉承以往的精神,積極參與社舉辦的活動,團結一心,為「藍社」爭取佳績!